撩漢這件小事  江山微雨

文案:

系統強制下,蘇蘭踏上極其凶殘的撩漢之旅:

攻略渣總裁他同窗好友

攻略渣皇帝他心腹太監

攻略渣鮮肉他影帝前輩 ……

攻略對像都犯規,然而撩漢這件小事……呵。

快穿,1V1 每個世界都很甜,虐渣只是調劑品,戀愛才是正經事

 

心得:

這本單看小世界的話,就是部快穿虐渣爽文

但看大世界的話,就是男主卑微愛著女主

不說太多,怕破梗

大世界有一些小虐,替男主哭哭

不過還好後來女主超寵男主的

可憐脾氣暴躁的小太子,完全詮釋了不幸婚姻下可能影響到孩子的性格

太子抱著女主哭著「我不管你跟父王的恩怨,但我從未得罪你.....你為何也不要我......」

可憐孩子希望可以多點他的番外...

 

總之,只想看虐渣爽文的就看前面的小世界

想要感情圓滿的就看整部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