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島生存手記

非常可愛的故事,看完暖暖萌萌的

女主( 葉崢 ) 穿越到異世界,遇到一隻未成年的人魚(安德魯)

前期兩個人像兩小無猜的玩伴,後期就是甜蜜蜜的情人啦~

雖然我覺得一人一魚的互動,也像飼主跟寵物 (不過誰是飼主誰是寵物就難說了)

滿喜歡這種類似馴養的故事

尤其是異世界的生物,腦洞可以開很大,無壓力~

 

非常欣賞人魚族的坦然自主,

男主問母親:我可以跟別的種族在一起嗎?

母親回答:隨便你 (<---真心覺得心大也是好事啊...甚麼糾結都沒有了啊...這種愛情觀)

讓我想到最近的新聞

兒子:媽,我可以跟初音結婚嗎?

母親:隨便你

然後,日本就真的有人跟初音結婚了........

希望我也可以當這種心大的家長

 

 

這隻人魚真是具備現代模範男友特質!

整個超聽話(寵?)女主的

另外,還全包了女主的食衣住行啊~(所以人魚才是飼主)

 

整篇故事就是暖萌暖萌的基調~ 非常適合優閒的下午觀看~

 

話說,作者的另外一篇 貓的誘惑 也挺不錯!

可惜斷更了....

身為一個貓控難過.....

希望作者能繼續更~ 喜歡他的文章~

 

如果喜歡男主非人的,這裡有更多推薦   非人小說推薦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