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渣過的男配都黑化了(快穿)  山有青木   小說推薦心得

文案:

時禮被渣女劇本控制,渣遍眾多小說男配後回到現實世界,那些男配在被她傷害後,都恨她入骨。 然而她沒想到,有一天她又回到了小說世界,只有獲得所有男配的諒解,才能重新離開。 只是被她渣過的男配,不僅都成了大佬,還全都黑化了。

第一個世界:

體弱多病的總裁大人 時禮作為渣女,對男配騙財騙色,等他破產了立刻消失無踪。

而她回來後,男配已經繼承億萬家產。 時禮:…我當時離開是個意外

男配將門反鎖:無所謂,我這次有辦法讓你再也走不了。

第二個世界:

惹是生非的學渣 男配到處打架鬥毆,為了保護她過失傷人,時禮卻在他進了勞教所後從這個世界消失。

等她再次回來,男配成了頂尖醫學研究員,而她成了他的實驗品。

時禮:…有話好好說,先把手術刀放下

男配:你過來,不疼的

第三個世界:

權傾朝野的首輔大人 男配一生清廉,卻因為得罪權貴被貶官,時禮作為他的妻子,在他被貶後立刻跟人私奔。

再回來,他已經成為權傾朝野的首輔,手裡提的是她相好的腦袋。

男配:還跑嗎?

時禮:不、不跑了

其他:待定

男配:你辱我欺我騙我恨我,我愛你

這大概是一個‘我虐男配千百遍,男配待我如初戀’的故事,黑化小病嬌,全程修羅場。

一句話簡介:每一天都是修羅場

立意:生活陽光,積極向上

 

心得:

這種病病黑化的男主果然要小說中才有萌點,現實中就算了

女主因為被迫穿書做渣女導致書中的男配們對她產生強烈的恨意,並藉由這個恨意讓女主重新穿回書中

這也解釋女主為了消除男主們的恨意逆來順受的原因,

不過其實整體基調挺甜的,男主真的很愛女主只是很病態偏執,尤其是第一世的病弱總裁跟第三世的首輔大人😬😬

 

第一世病弱總裁男配有囚禁PLAY,男主超級病弱,有喜好這一口的應該會喜歡 

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囚禁啦~不過還好基調不虐,且女主的內心並沒有太反感??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一種情趣? 

 

第二世的科學家男配因為失了感情,意外的有味道,希望可以擴寫

我挺喜歡這個設定的,這個男主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的表現都完全打到我的萌點啊

 

第三世首輔大人男配,因為被女主慘慘拋棄,從清廉的長官變成奸臣

首輔大人個性彆扭到不行,女主實在很辛苦  ps.男主.....很差勁 <---自行閱讀

 

第四世的蛇精病反而是我最喜歡的,男主彆扭又直率的可愛!?好難形容,請自行體會

因為男主雖然是妖不過是吸收靈氣準備飛升的,所以其實除了個性機車但三關還挺正的 

最後多分壽命給女主真是太好笑了,男主真的好可愛啊~~~

好喜歡這隻~~~

 

第五世的船長就蠻正常的了,是熟男船長跟小人魚的愛情故事

船長有爆點~噓~

 

後面回到現實世界就在放閃啦~

 

總之,整個基調超甜的❤️看了很開心😃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