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身女配看見彈幕後   日日復日日

 

文案:

聶音之修煉時出了岔子,險些走火入魔,出關後,便能看見頭頂上飄過的字幕。

她從彈幕中得知,原來自己只是一本書裡的替身女配。 師門上下寵她愛她,皆是因為她這雙眼睛酷似十年前隕落的白月光大師姐。

而三天后,失明的大師姐就將重返師門—— 聶音之將會被師父剖腹取丹,被師兄剜出眼睛,最後孤零零地死去。

* 聶音之靠著彈幕裡的劇透,布下禁陣,以神魂為祭,提前召喚出了本書的反派大魔頭。

她渾身浴血,在所有人驚恐的目光中,冷笑道:“既如此,那誰都別想活!”

一身玄袍的魔君緩緩現身,抬手拭去她嘴角鮮血:“小小年紀,怎的戾氣如此之重,有什麼誤會,大家坐下喝杯茶解釋清楚便可,何必打打殺殺。”

聶音之:“???”

這就是你們說的殺人如麻、惡貫滿盈的大魔頭? ! !

【魔頭嘴上說著不,身體很誠實地動手了,不憋屈,放心入。 】

*1VS1,HE

顧絳:今天媳婦又在叫我殺人

聶音之:今天魔君又在勸我向善

修真界:今天也在被迫害

佛系退休老幹部鹹魚魔尊男主VS睚眥必報受不了一點委屈女主

 

心得:

佛系魔頭與積極搞事女修的相遇 魔頭真的超寵的,兩人很快就同床共枕

對!就只是單純的蓋同一張棉被睡覺!

魔頭就是懶洋洋無時無刻都能睡

兩人還沒有在一起就很甜了

在一起就更溫馨,這難道就是大年齡差的戀愛

有這個修真界天花板的男主在,女主一切都很順利

 

對於原書男主跟男二真的只覺得噁心

找替身的男人最噁心了,變態

還好都死得快,不用一直忍受他們

原本想看看封總會跟那種女孩在一起,但他一直積極的搞事業,好可惜啊

總之,是一部輕鬆愉悅甜寵的修仙文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