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玉其外(重生) 布丁琉璃 

 

前世 是 公主與判將

重生 是 公主與駙馬

 

前世女主(李心玉)間接死於男主(裴漠)手下

待女主重生後,雖然想殺了男主,但終究還是下了手,畢竟她覺得這是她欠男主的。

前世的悲劇戀情在重生後矯正,兩人迎向了美好的結局

可喜可賀

 

還好兩人都沒太過糾結於前世的恩怨

不然重生後應該也是虐虐虐虐虐吧.......

 

喜歡看虐文的應該會很想看他們前世的故事

光看女主零零星星的回顧就覺得好慘...

可惜在這本只有提及大概

畢竟這本應該算是甜寵文吧.....

 

故事沒有太過糾結,順順的就看完了

感覺兩世的男主個性有變?

 

很想知道更多郡主跟星羅的故事

但應該只能腦補啦~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小說推薦
    全站熱搜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