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鸞鳳鳴 紫玉清霜 

 

還滿欣賞作者文筆的,正在等待她新的督主連載~

不知道要多久

 

這本鸞鳳鳴有牽扯到穿越、複製人、古代權謀.....

通常這種太多元素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不過作者算是處理得很好

不會壤人覺得很跳tone

 

本書將來龍去脈交代得很清楚

所以我覺得不分男女主角的感情戲被壓縮了

或者該說因為他們很內斂....

 

男主(鳳羽)是小時候被放逐到外國的質子

回來後已是兩腿殘廢

雖然經歷了那麼多不公平

但他還是個正派思想的好青年啊!!!!

讓人佩服阿~~~~~

 

女主(葉姿)穿越而來,成為了鳳羽的姊姊

兩人從互相試探、相互扶持到產生情愫

過程滿順的,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加上劇情充足

真的是敘述很完整的一個故事

雖然我不太明白男主喜歡女主的時機

我可能miss了甚麼

 

希望m967可以戲份多一點

聽說原本他是男主

哀呀~

鳳羽跟m967~好難取捨阿

 

還好~

作者最後給了男主一個相對完美的結局

不然

我真的要 ​​​​​​一把同情淚了

這麼好的孩子

要幸福啊~~~~

 

另外作者的魔君正值中二期也很有趣~

想看中二的男主也可以看看這本~

我自己覺得還滿萌的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小說推薦
    全站熱搜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