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兼  短篇作品

 

喜歡正太 就不能錯過這個作者!!

日兼的作品很多都會寫到肉,文章超無理頭又搞笑,放在漫畫我覺得有點像吉原由起,18禁的搞笑功力,一點都不煽情

每次都讓我笑到噴飯

可惜,這類型的文近年來幾乎都沒有了,真的很可惜...

我一直對於這部分有很深的感觸 (補充在後面)

但礙於現狀,未滿18歲的孩子們,過幾年再來看這篇吧~

已滿18歲的孩子們可以繼續看下去。

 

因為日兼的作品都滿短的,寫太多心得會爆雷,就短短的寫

建議先挑(3)香石竹這個短篇來看,喜歡這種風格的話~

不用我說,你自己就會把日兼的作品全部翻出來看啦

1)忠犬分說

女主角一直想培養忠犬,卻次次失敗,最後終於來一隻小忠犬

兩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後來發現小忠犬是重生來的,就更萌了

2)遠古圈叉

穿越到遠古,跟可愛的小忠犬在一起的故事,

女主的吐槽也真的讓我每次都大笑

3)香石竹

女王跟小惡魔的故事,愛鬧憋扭又傲嬌的小弟弟惡魔實在太可愛了!!!

邊看邊在床上笑著翻滾

相信我女主 你喜歡的是正太 絕對不是猛男

4)嫖盜賊

這部比較血腥,男女主都有病

不過,反正先把節操丟掉,看完再撿起來

5)人魚

我滿喜歡看有人魚的男主

這不男人魚實在是太萌了,好難不陷下去

男女主討論生卵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跨種結合須面對的問題

6)青蛇

可愛的小青蛇跟著女主

後面才發現是個邪惡的小正太

7)病嬌妖精

有點病嬌又溫馨的小短篇

只有這種女主才可以把BE走成HE

 

日兼的作品看完會很好笑,也會有一種我剛剛看了甚麼的解離感

非常可愛~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最後延續我之前說的

我真心覺得某些制度真的令人不理解

讓人無法自由發表創作

許多我喜歡的作者文都不見了

真心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