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成晶小說推薦

 

這個作者的作品很多~

雖然沒有實體書出版,不過都可以上晉江追~

我最近在追"傻白甜替身注定上位"這本   超有趣~又是虐男主啦! 看完會再分享~

這個作者不是沒心沒肺 超虐男主 (是我看過最有感的虐男主) 就是沒心沒肺  超寵男主 (寵的像老母親一般)

相信我~ 如果你們看過她的小說  就知道我再說甚麼

先說說看過的作者作品:

 

(1) 嫁给聾啞男配

女主(君月月)從末世穿到書裡

成為悲慘男配(方安虞)的老婆 一個女反派

當然後來女主被暖暖萌萌又乖乖的男配吸引

拚盡全力過三關  避開不好的結局

圓滿在一起的故事啦~

這本真的不能說太多    裡面太多謎一說就不小心劇透....

總而言之  這本是女主沒心沒肺寵男主的故事

 

(2) 我不可能愛上一个傻子

這本也是女主(楊春風)寵一個力大無窮的傻駙馬男主(華宇)

女主穿月到這個神奇的時代成了喝鶴頂紅沒死風評不佳的長公主

妹妹是女皇 但當權者是攝政王

男主是攝政王配給女主的

女主穿過來後為了活命不被攝政王當箭靶

努力照顧傻子男主 (不要期待男主會變正常,從頭傻到尾就跟孩子一樣)

整本就是甜甜甜的日常   推薦給需要溫暖笑一下的人

 

(3) 男配有毒![穿书]

正本是四個小故事的合集

每個故事都有一位女穿越員為完成委託者的任務跟世界中角色產生感情的故事

是少見我每個故事都喜歡的  感覺每個都可以成獨立的故事寫成長篇

第一個世界是穿越員(孔心)跟霸總的弟弟(金酉)

女主為了完成委託人的任務報復男主

拐走男主最寵愛的弟弟私奔 (男主弟弟自閉症?)

過程中愛上男主的弟弟  

第二個故事是穿越員(斐琪)跟AI人工智慧(斐戊)

這個世界挺有趣

從一開始就進入試煉   有點飢餓遊戲的感覺

女主帶著人工智慧闖關

這樣的機器人也好想要一個啊!

有他生活就甚麼都不缺了

總之通過層層關卡   女主也把男主帶回家了

管他是不是人    有一個把你當唯一聽你話有萬能的機器人   

讓你在家當公主  出外當霸主  哪裡會有比他更好的伴 給我來一打!!!!

第三個故事是穿越員(李瑜)與妖(江亥)

這故事有點小虐

想到男主歷經千年才再度見到女主

那種獨自被留下來在時間洪流裡   沒有盡頭的等待

想想就揪心   不知道等不等得到  也甚麼辦法都沒有   

無止境不知道甚麼時候結束的感覺就很恐怖 

(話說跟倫敦封城不知道甚麼時候結束的感覺有點像------天呀!好時事,你能體會已經在家兩個月沒出門的心情嗎離題了 )

兩人後來相認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囉~ 

雖篇幅有點短不過還是挺甜的

第四個故事穿越員(劉水)與大狗狗(高杉)

這個故事更短了

不過可以滿足毛茸茸控

畢竟男主可以變成大狗狗

 

(4) 渣女從良系統 (快穿)

每個世界都是同一對男女主

對第一個故事比較有印象

男主(魏子時)是跛腳皇子    女主(從良)好像是鄉下女穿過去成為虐待男主的太后

這個開局後面可以發展成甜文我也滿意外的

可能是女主個性比較一言難盡   才有辦法走成這樣吧.......

你們可以看看..... 

總之都是虐男主    然後有結局是好的

 

(5) 後媽她翻車了 快穿

這個故事設定真的很有趣

每個世界都是相同的男女主

男主(小冤家<--名字太多了就用女主給他取的暱稱吧)愛女主(石姣姣)愛的好辛苦

女主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男主是有感情的一般人

所以兩人碰撞  女主預測男主的行動都會有偏差  因為女主從未將男主的感情考慮進去

這部分感情的變化描寫得很細膩   作者真的對於描寫有人格缺陷的角色有功力

其實這是個成長救贖的故事

女主有人缺陷不太懂得感情    筆下的男主一個比一個慘

男主把女主拉進這些世界  希望女主能改變男主的人生

過程中女主和男主的相處    男主教會女主怎麼去愛人   這真的是慢慢推進的過程   可以邊看書邊感受

話說男主認清自己的感情後   對女主的愛真的挺偉大的

也許是因為這樣  女主的人格缺陷才有辦法好吧

雖然結局後想看甜甜番外

但其實這麼多世界應該是夠了

不過讀者是貪心的  番外永遠不嫌多啊!!!

 

(6) 反派穿成虐文女主(快穿)

寫比較多,參考面連結。

長篇心得推薦,請看  反派穿成虐文女主

 

(7) 傻白甜注定上位

原本以為傻白甜是指女主(簡悠悠)

後來才發現是指男主(于賀坤)

這篇男主真的被女主虐的超慘 (很少看到男主被虐的那麼慘的,喜歡看虐男主不要錯過這本

因為女主非常理性,男主就是那種戀愛腦的霸道總裁

還好,後來有個童話般的HE,男主也逃過小說男主角的戀愛腦

跟女主角在一起了

 

(8) 守活寡使我快樂

女主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一開始只是希望藉由男主擺脫自己悲慘而死的命運

後面兩個小可愛就愛上彼此啦

男主愛情方面也很遲鈍,是個可愛的憨憨只知道打仗的將軍,對女主完全沒有辦法,被吃的死死的

 

這本我對主劇情比較無感,但是主角小倆口互動可愛,很少看到這種型的男主

然後,配角迎春跟白鯨互動帶感

長篇心得推薦,請看  守活寡使我快樂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