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穿成虐文女主[快穿]  三日成晶

 

這個題材挺有意思,也是最近流行的一種算是檢討早期言情 虐戀(尤其是虐女主虐身虐心) 霸道總裁 強取豪奪的文

我相信姊妹們小時候應該都讀過,甚至會喜歡上男主的變態霸氣

譬如我就曾經深深被禍害吸引

經典名言諸如:

"你是我的,你只能我身邊"     小時候:啊!好man!       長大:你誰,哪位?神經病?

"我都是為了你啊!"     小時候:啊!好man!對我真好!       長大:你誰,哪位?神經病?

..........

這部小說的女主(龍田田)是個反派,就是殺人放火的那種,絕對不是好人

快穿到三個世界成為虐文女主,世界希望她照著女主的腳步

走過那虐心虐身的場景

但因主角是反派,要她像虐文女主一樣逆來順受畢竟不可能

所以就產生了這大快人心的故事

當然女主的所作所為不值得贊同,不過看得很爽就是了   

反正我也對於虐文存有怨念,有個抒發的出口挺好

第一個世界

原著:小白花女主癡心愛上不懂愛只懂利益的男主,為了男主被毀容、變不孕、被退學、被退婚.......經歷種種,男主終於娶她修成正果的故事。

本作反派女主一來,直接掐在第一場女主為了救男主被毀容、變不孕、被退學的片段,果斷選擇不救男主,所以被毀容、變不孕成了男主

女主用計威脅利誘,直接掐住男主最在乎的復仇,解決事件還得到男主的喜愛(其實應該算病態依賴)

是說男主還挺可愛的

第二個世界

原著:女主被男主帶回去當自己白月光的替身,通篇都被虐身虐心,最後才終於跟男主在一起

有一幕印象挺深的,男主輸光了錢,最後把女主當賭注,女主有再次確認確定真的要把他當賭注

男主回答"是",雖然安慰女主他一定會贏,雖然男主心裡想說輸了會把她再買回來 

相信我這些都是屁,並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不故意願把女主當賭注的事實

但在早期虐文還真有把女主當賭注,男主贏了,而以此說明男主魅力???????????????WTF

因為此舉,女主通篇開虐,讓男主再也沒有翻身的地步,不像第一個世界女主還會試著盡量對男主好

我挺欣賞的,因為底線原則性的東西本來就不該妥協

舉例:在虐文中識你無物、讓你墮胎或殺你全家的人本來就不該被原諒,這種還能從BE走到HE

那恭喜,你們兩個都有病也算很合

另外,這篇有提到依賴型人格

男主後來被女主直接打擊到失去正常人格,看了挺無奈地

千萬不要將自己完全依附在在別人身上

這是病了,大概也不算活著了。

當然,也許會覺得女主挺過分可怕的,的確是這樣!這個感覺沒錯!女主本來就是反派啊!

現在女主的角色就形似於古代虐文男主,既然討厭女主做法就不應該喜歡上虐文男主才合理

難道這種行為在男人身上稱霸總   在女人身上就稱殘暴(反派)嗎

這是我覺得作者挺有意思的地方

第三個世界

這是直接讓我想到鼎鼎大名師徒虐戀小說花X骨

只想對女主說:你x的有病,人家就修無情道,認字嗎?真這麼飢渴?沒事去招惹幹嘛?

只想對男主說:他x的,你就修無情道,還不好好堅持居然還栽了下去,我鄙視你!

是說,如果太理性,大概就沒小說看啦 但我還是要吐槽

這個男主也挺可愛的,而且作者似乎會寫成長篇~ 期待

 

總結:

虐戀  來自於誤會跟愛錯人

遇到誤會  請直接確認

遇錯人  則請務必遠離之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