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執男主白月光我不當了  趙史覺

文案:

楚殷死後才知道自己是豪門文裡的白月光。

偏執男主年少時對她一見鍾情,而後執掌財閥大權。楚殷被他的瘋狂佔有欲折磨,淒涼早死。

再睜眼,她回到了轉學遇到陸縝的前一天。

“叮~學習系統已綁定!宿主可以通過學習改變垃圾劇本喲!”

【做完全科作業,可改原文一個字! 】

【考下年級第一,可修原文一句話! 】……

【奪得高考狀元,可自擬結局!暴富!爆紅!隨心所欲! 】

當晚,楚殷通宵肝完作業獲得改字權限√ 原文裡”初遇那天,陸縝走進學校,天空飄下小雨。

” 第二天,陸縝走進學校——天上忽然掉起了小刀。

少年陸縝:?有人暗鯊我。

- 全校都知道,楚家從鄉下接回的千金橫掃了年級第一,還坐上了校花寶座。

但有天全校瘋傳,說她不知怎麼惹上了大魔王陸縝。

… 幹壞事東窗事發,楚殷被堵在牆角,略感心虛。

面前的少年卻如困獸,漆黑眼底壓著兩輩子的瘋狂:“想要我的命?” “

——拿去。”

【貌美蔫坏白月光x被玩得命都快沒了財閥少爺】

 

心得:

前半部挺搞笑挺吸引人,女主改劇本總能改出畫龍點睛之妙,讓人驚艷。

中間開始女主尋找前世真相,這部分就比較普通,但可以順順的讀完

ps.默默覺得不夠虐男主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