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是公主的小說推薦

 

其實我最萌的是女主公主、男主將軍的小說啦~

這裡就收集一些女主是公主的小說

但男主不見得是將軍

文臣或暗衛也很萌呀~~~

 

男主是將軍

(1) 悍將  水懷珠

這個作者文筆很好,感情寫得很細膩,除了甜甜男女間的感情,我更喜歡接近尾聲的那種百姓對家國的感情!

超級感動! 少年楊家將的味道,一家人為守護邊疆,付出了一個個的生命,真的很感動也很痛心

詳細文案及心得見    悍將 

 

(2) 金玉其外(重生) 布丁琉璃 

前世女主(李心玉)間接死於男主(裴漠)手下

待女主重生後,雖然想殺了男主,但終究還是下了手,畢竟她覺得這是她欠男主的。

前世的悲劇戀情在重生後矯正,兩人迎向了美好的結局

可喜可賀

詳細文案及心得見   金玉其外

 

(3) 本宮不可以  布丁琉璃

女主柔弱  男主狂妄將軍

這部裡面我比較喜歡女主二姊跟太監及戰俘的故事

 

男主是文臣

(1) 長公主病入膏肓後   晏閑

文筆很好,尤其是描寫女主從一廂情願的愛裡清醒之後與男主的互動非常細膩

超級有帶入感、超強的

詳細文案及心得見   長公主病入膏肓後

 

 

男主是侍衛/暗衛

(1) 本宮強撩侍衛以後   庄生公子

男主挺帶感的

前期正經嚴謹的樣子

沒想到做事比誰都狠、而且心機重

反之,我沒有很喜歡女主

我很不喜歡這種一開始因為公主權勢就硬要強逼男人當自己駙馬的

然後再說自己對駙馬多好 

駙馬怎麼不領情還殺害她

人家都有心上人你還逼人娶妳

再用對他好洗白逼婚的事實??? 會不會太輕鬆

 

(2) 我的侍衛大人(重生)    伊人睽睽

我很喜歡的一部

雖然女主瘋瘋的

但男主真的是世紀好男人

 

男主其他

(1) 籠中的公主  細胞劇增

西幻故事

公主跟惡魔奴隸的故事

故事超有感我好喜歡~

詳細文案及心得見  籠中的公主

 

(2) 這屆和親的公主不行  十三弦聲 

這本的大綱真的很強,看似一個個的小故事、小主人公,

最後卻整個鑲嵌在一起,成為一個有始有終的大故事,看完很圓滿

詳細文案及心得見  這屆和親的公主不行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