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派皆男神 唐宓

推薦程度7/10

文案

所謂反派,無一不是心狠手辣,冷酷無情之輩。

珺寧作為一個盡職的反派攻略者,必須點亮所有的技能點,集傲嬌、蠢萌、高冷、溫柔、女王……於一身,這樣才能讓反派男神那顆冰塊做的心徹底融化成為一汪春水。

心機深沉的他國質子、憤世嫉俗的墮落學霸、忍辱負重的無情書生、 野心勃勃的虛偽影帝、精分刻薄的霸道總裁…… 各款男神,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攻不下。

 

心得

一樣是唐宓早期的快穿文,可以看到文筆沒那麼成熟

我自己挺喜歡快穿文的,可以挑喜歡的背景看

但這部的反派都挺偏執的,一直看會覺得有點心累

需要去找溫柔大哥哥跟暖男小奶狗安撫內心

而且比較任務導向

感情的鋪陳可能沒那麼深刻

主要走救贖劇情。

我自己比較喜歡裡面的影帝、書生、喪屍、修真、星際,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背景,書荒可看

 

佳句

可惜珺寧並不是個走尋常路的。

首先,她從來都不在乎旁人對她的看法,尊重是自己給自己的,旁人對你的不尊重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侮辱。

其次,冤有頭債有主,誰給的侮辱她就記誰的仇,遷怒這種事情她可是做不出來的,那隻是無能者的一種情緒轉移。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小說推薦 快穿
    全站熱搜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