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拯救黑化男配了  葉沉宵

文案:
容霜成了一本報社文的女配,女配家庭有錢,可惜因為得罪男配最終不得好死。男配聞遇,智商奇高可惜從小受盡虐待,長大後心智扭曲報復社會,讓所有人BE。
  容霜穿進這本書的時候,未來的大魔王正被人虐打,而她站在一旁拍手說:“打得好,打得好!”

  女配和男配有仇,深仇大恨。
  容霜沒有啊,她聖母心當場發作,決定把目前可憐弱小惹人憐愛的男配培養成苗紅根正的社會主義好青年,讓全文He。
  在未來的日子,容霜一門心思和大魔王搞好關係,送他零食,幫他提高學習成績,做他的庇護傘……
  皇天不負有心人,僅幾個月,容霜就和聞遇處好了關係,容霜心想自己可以安心並有錢地度過這一生了。

  刀不落在自己身上不知道疼

  直到大魔王親手殺了她,還冷笑著說:“姐姐,你真以為虛偽地對我好,我就能忘記以前的一切?”
  容霜:ctmd!再當聖母老子就去死!

  她重生了,這一世,容霜決定先下手為強
  你強任你強,把你扼殺在搖籃中看你怎麼強!

  魔王用幼崽形態裝可憐,容霜面無表情視而不見
  魔王軟軟糯糯叫她姐姐,容霜大耳瓜子扇去,姐是你能叫的?
  魔王被人欺負後躺在角落蜷縮成一團,容霜走上去補了兩腳
容霜早看清了這是個黑糯米糰子,所以當魔王眼紅得快要落淚對她說,姐姐,我是真的喜歡你。
  容霜一臉冷酷:喜歡我的錢嗎?

 

心得:
文筆普通,會堅持下去純粹是因為這個題材有觸到我加上文不長

每次看反派文,會覺得有些反派實在不值得救,甚至可能無法導正,但系統卻還逼主角救贖反派根本莫名

文章一開始女主也是懷著滿腔熱情要救贖自己最愛的紙片人,直到男主對她見死不救

前面14章有點悶,14章女主重生後認清反派就比較有趣了,虐男主我愛看

會推薦的點還有女主好幾次想殺了反派,但都提醒自己不要變成跟反派一樣的人

畢竟文中背景是法治社會,對女主的理性還是很有共鳴,不像有些穿書女主好像到書裡就變得殺伐果斷?!

如果一開始是傭兵女主、特殊背景女主或是女主經過一系列的歷練成長後才這樣我能理解,但如果設定一個大學生穿到書裡馬上殺伐果決實在會超級出戲

雖然最後有些玄幻元素,不過作者有把兩人漸漸釋懷的過程描述的不錯,且結局圓的回來,還是推薦喜歡這個題材的書荒可看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