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請留步   飛翼

文案:

大街上,陳曦怯生生地攔住強勢英俊的陌生男人。
“先,先生,你雙目晦暗,印堂發黑,恐有血光之災……” 
平生最煩封建迷信遇到江湖騙子必然報警的社會哥好市民陸總不耐地看著面前嬌軟膽怯的小騙子。
他冷酷地把手伸進了西裝口袋,拿出了一張…… 
黑卡。
陸徵面無表情:“私人天師做麼?包住宿,包餐飲,包暖床。” 
陳曦:“……” 

貧窮捉鬼少女VS霸道黑卡總裁

心得:
女主是個有本事的捉鬼少女,一開始遇到男主弟弟,幫忙他離開厲鬼的騷擾

男主覺得弟弟被騙,來看女主的時候,居然對女主產生了興趣

還把女主帶回家當專屬捉鬼師

雖然文中有蠻多bugs ,不過是輕鬆甜文,邏輯就算啦

 

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怎麼來的比較突然,女主對男主感情怎麼來的也沒特別敘述,我覺得男主的沙雕弟弟來當男主可能比較有趣

男女主年齡差大,萌這點的應該加分

雖然男女主人設較不吸引我,但我很喜歡裡面的小故事,每個故事都有鬼,而且是我可以接受的輕鬆一點的鬼故事,對於愛看靈異故事但又膽小的我接受度很高

而且每隻鬼各有特色,也很有趣

 

最喜歡格格跟魏總了,看宅鬼格格被魏總纏上真的很可愛,希望他們能好好在一起,然後魏總去世後也和格格繼續在大古墓裡宅著

雖然結尾有點拖,但推薦給喜歡靈異故事又像我一樣膽小的讀者,這本輕鬆沙雕靈異言情文

 

🌿格格與魏總的有趣片段:
 「你想听聽我夢裡的結局麼?」魏總看著她輕聲說道,「你死了,我卻活著。你穿著嫁衣下葬,我們有婚約,我不可能再去娶別人,所以我陪著你的墓一直到死。」
  大格格呆呆地看著他,很久之後蒼白的臉上露出幾分動容,「魏巍……」
  一瞬間的感動……
  「真可惜夢裡沒有成厲鬼,不然那時候就纏住你。」魏總的聲音急轉直下,吧唧沉下臉冷冷地說道。
  大格格:……
  她感動個屁!

 

💧Tip. 可以先看作者快穿文「快穿之寵愛」裡的「總裁請留步」小單元,喜歡再看這個長篇🙂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