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們男二正常點   采舟伴月 

文案:

各種渣男主文裡的女主覺醒之後,紛紛投入男二的陣營,才發現男二更加不正常...... 

1.【末世】瘋子博士×嬌小少女:鮮血和恐懼都令我興奮,你的瞳孔驟縮起來一定很好看。 
2.【西幻】陰暗怪物×光明聖女:神明一定聽見了我骯髒的執念,不然我這種東西怎麼配擁有救贖。

 

心得:
又是我最喜歡的男主非人文了
是兩個單獨的小故事,男主我都好喜歡

因為是短篇故事,下面簡單說一下劇情就好,以免破梗

1)末世
女主穿到末世跟著男主,很喜歡男主彆扭試著了解人類幼崽的樣子
每次看末世,就覺得女性好慘,人類比異種更可怕更噁心

2)西幻
女主是光明聖女,有一個很喜歡她的小黑泥,兩人的互動超級可愛
很喜歡回憶那一段,知道小黑泥的過去超感動,女主跟男主真的好配呀

我也想要這麼可愛的小黑泥

而且我挺欣賞女主不會因為被大主教殺死而特別的怨恨或委屈,然後沈浸在大主教或自己父親的糾葛裡

她在了解大主教殺她的理由後,理解不是自己的問題就不糾結,真的給個讚

這世界上本來就可能會有人討厭你,甚至有些還根本沒理由

學女主好好過好自己就好


喜歡女主她很冷靜沒有被其他莫名情緒干擾反而試著想怎麼破局,雖然後面莫名破局

總之,喜歡這兩個可愛的小短篇

 

🌿暖心片段
多洛珍躺在平坡的草地上,隨手折下一朵野花,插在黑色淤泥的頭部。 
赤狄修正準備和她一起平躺,忽然腦袋中央被插上一朵花,他就頂著這朵花,乖乖立在她旁邊。不時吹來一陣風,吹得花朵搖曳,他就化出兩隻黑手,像護燭光一樣,用掌心護著這朵小野花。 
多洛珍看得彎了彎眼睛,細想下來,好像她給他什麼,他都會小心翼翼地珍愛著。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