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羅場的女修絕不認輸  總攻大人

推薦程度10/10

文案

姬玉穿書了,穿成了個四處留情修煉風月道的女炮灰。

她穿過來的時候,原主剛撩完男二沒幾天,就在祕境裡勾搭了男主宗門內不少弟子。

他們為她瘋為她狂,為她哐哐撞大牆,甘心獻上一切機緣法寶。 眼下,她剛給男主下完毒,正打算驗收成果。

很快她就會發現,男主根本沒中毒,他都是裝的,只為順藤摸瓜找到她的洞府,尋回那些不爭氣同門的本命法寶,順便救下了向她尋仇反被綁的女主,來一場英雄救美的浪漫邂逅。

殼子裡換了人的姬玉看著面前眼角泛紅旖麗脆弱演技卓越的男主,一言難盡道:“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剛才給你吃的不是你以為的藥,其實是七種毒蘑菇製成的獨門毒藥,你現在這個反應是不對的,你應該眼前飄著一堆小人,並跟著它們翩翩起舞才對。”

說完,她豪邁地往後一靠,抬抬手道:“來吧,起舞,請開始你的表演。” 左右也是個死,還不如死前口嗨一下,反正她活著的每一秒,都要浪起。

CP:放飛自我膽大心細修羅場女主VS真身是鳳凰的白切黑病嬌正道絕世美男子

 

心得

這本書完全符合我的兩大萌點 1)男主非人2)男主反派

盡量不劇透!

女主穿越到書裡因為要自救而陰錯陽差與男主結下不解之緣

過程中也掙扎過、也成功過,但因為最後男主的選擇而分開

私心覺得狗血的部分也不錯,只要不虐女主我一般都可以接受,虐男主就好

最討厭的角色,女主師尊

最喜歡的角色,淨植大師!

讓我都想去找和尚男主的文了

我願意傾家蕩產來一晚

 

ps.男主本質應該是隻可愛的小鳳凰,但因為經歷關係,有些行為令人翻白眼,但誰叫小鳳凰太可愛

非人加分啦! 再加上他的經歷真的太慘

好吧!在小說裡可以讓你HE啦

這本我自己很喜歡,推薦給想來點狗血的書友們享用

而且!

喜歡甜文的番外一定要看!

小鳳凰糖量極高跟女主實在太甜了!

 

淨植片段:

也就是這樣出塵的和尚,薄唇噙笑道:“女施主放心,貧僧來自上清寺,法號淨植,修行多年,以誠信為本,童叟無欺,說給女施主用十二個時辰,必然半個時辰都不會少。”

修行多年?是從商多年吧?

姬玉緩緩往前挪了挪說:“你先給我看看那火怎麼樣?”

小鳳凰番外有趣片段:

女主跟小鳳凰說合歡宗是種樹的

姬玉聞言心裡咯噔一下,果然,牽著她手的小鳳凰本來正專心看她的新衣裳,聽見合歡宗三個字便轉移了注意力。

“她是合歡宗弟子?”

陸清嘉拉拉姬玉的手,“姬玉,看來你之前說錯了,如今已經有合歡宗了。” 他嘴角掛著清雅純和的笑,像冬日里第一縷陽光。

“我們去看看吧。”他期許道,“漫山遍野都是合歡樹的話,一定很美。若裡面還有你種的那一顆,那一定會美過蒼梧林。

” 姬玉:“……”我當時害怕極了。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週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