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妹你真逗  半婁煙沙

推薦程度9/10

文案

萬寶寶穿進了一本書中 文中大師兄文質彬彬,公子如玉 。

手攜他的美人道侶一路升級打怪,降妖除魔。

作為上元宗乏字輩的小弟子,萬寶寶從穿書的那一刻就決定:遠離男女主,苟到最後!

結果某天,她發現了師兄的一個“大秘密” 。

從此以後,這篇修仙升級文就如脫韁的野馬,向著毀滅式文學拔足狂奔……

萬寶寶:師兄,您看看,能不能給個機會,重來一回?要不,您給我一掌,看能不能劈失憶了吧!

師兄冷笑道:師妹你真逗。

心得

輕鬆有趣的修仙甜文

每次看到女主嘴上彩虹屁內心吐槽真的會讓我笑死

男主是我至今沒見過的非人設定

直男缺愛傲嬌可愛白白香香軟軟黏黏,嫉妒心跟佔有慾超重,超級讚的啊啊啊啊啊

不管做任何事的時候(不破梗

 

整篇是男主攜女主報仇的過程

出場人物都挺有趣的,事件解決的也很乾淨俐落,是個輕鬆好讀的修仙文

推薦給喜歡輕鬆閱讀且有特殊人外設定的書友

ps.很喜歡裡面提到的設定,就算你有最強的經文保護,但只要不正派不心存善念,再強的東西都保護不了你

文章輕鬆之餘還有勸善之意

 

充滿腳氣的手…片段

裘泱掏出手帕,擦了擦手道:「這池子里是寒玉,一年四季舒適冰涼,我夏日常常在這裡泡腳。宗里許多長老,就連宗長都來泡過。」

想起自己方才把手伸進池子里霍攏了半天,抓了一把又一把的石子,還放在眼前仔細端詳,她還想什麼來著,哦,想這石子像小荔枝肉……

萬寶寶的心中不由得沈默了半晌。

在她頗帶希翼的目光下,裘泱擦完了手後,將手帕揣進了衣襟里,完全沒有借給她的意思。

萬寶寶:「……裘真人,我想洗洗手。」

她總不能帶著這麼充滿「腳氣」的手回去。

裘泱眼中带着笑意:“去吧。”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