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成男主心魔怎麼破  總攻大人

推薦程度10/10

文案

昭昭睡前看了一本書,書中男主沉玉仙君好像永遠足夠絕情足夠理智,為蒼生為三界虐得女主死去活來無數次,最後也沒火葬場就HE了,把昭昭一個女主控氣得不行。

她沒想到自己會穿書,穿書就算了,人家穿書最差也是個炮灰,可她倒好,連個正常身份都沒有。

她穿成了男主的心魔,原書裡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沉玉仙君本人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心魔也很意外。 他直接閉關,準備花點時間弄清楚他明明劍心通明,為何會生出心魔,這心魔還是個奇裝異服言談怪異的女子。

於是昭昭經歷了非常淒慘的一百天。 這同樣是沉玉仙君修道以來最顛覆自我的一百天。

一百天后昭昭被幹掉了,沉玉仙君出關了。

很好,不愧是書裡虐妻千百遍從不後悔一直堅持到最後還能和女主HE的奇男子,就這麼把昭昭幹掉了!

被幹掉的前一秒昭昭想,這也算是解脫了,可誰知在心魔被消除的第七天,沉玉仙君連宗門緊迫的難關都顧不上,突然又閉關了。

他又生了心魔。

心魔,因人邪念貪欲而生,因人不甘與悔恨而活。

昭昭沒想到自己居然還能複活,可惜復活沒多久就又被幹掉了,反复去世說的就是她。

在作為心魔即將被消除的第四次,昭昭受不了。

昭昭:事不過三,你有完沒完?

沉玉仙君:怕就不該總是回來。

昭昭:朋友,你有沒有想過,我總是回來到底是因為我生命力頑強,還是因為仙君你自己變了劍心,才一次又一次生出我?

沉玉仙君:…… 是的,第一次可以解釋是無端出現,那後面幾次呢?

沒有人會想到,未來的某一天,修真界最不可能動搖的磐石沉玉仙君,會為了飼養自己的心魔,任由自己慾念纏身。

昭昭:很好,女主沒能給你的火葬場,這裡都給你備齊了,大干一場的時候來了!

越是理智絕情從不後悔的人,摧毀起來才越是有趣嘛:)

因邪念而生以慾念為食的心魔女X理智冷酷到極點的苛刻仙君

 

心得

劇情環環相扣,男主人設很特別

雖然是戰鬥天花板克己守禮又自制,但並非十全十美

一開始全無風花水月之思想,無情好戰又好勝(這點蠻好笑的),還重規矩好為人師,偏執極端、非黑即白

自從跟女主在一起更像一個人,也更吸引人

套一句女主說的

「荊沉玉這樣的人,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回頭不會後悔,一旦他真的認定她,可想而知會有多可怕。」

看文案就知道,女主曾被男主殺死

讓身為女主控的我有點擔心

但沒想到,全文最慘的是男主,整場不是在吐血就是在吐血的路上

我覺得作者在女主心境上的掙扎轉變描寫挺好的,將女主從恨到原諒到愛上殺過自己的人的過程寫得一點都不突兀還很有帶入感

書友們可以來品味(絕非古早言情的聖母心,反而挺理性的)

推薦給喜歡相愛相殺、愛情轟轟烈烈的書友們

ps.劍靈放棄男主的時候超可愛

 

初見片段:

他不曾遲疑地抽回自己的衣袖,念了逐塵咒後,抬眸淡淡地睨著她。

” 本君只教自己的弟子。” 面對她的低姿態,他絲毫不為所動,真是無愧于他的難搞。

可他沒想到昭昭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她聞言歡天喜地道:“好的師尊,謝謝師尊!”

荊沉玉:“……” 她腦子有問題還是他耳朵有問題。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週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