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者的女主角三觀可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個性也非常愛很分明

畢竟是經過一些國仇家恨啊...

 

我的侍衛大人

女主角(劉郁離​​​​​​) 生前死在跟丈夫互鬥的過程,

死後靈魂才知道原來男主(秦景) 為了她報仇雪恨。

重生後女主一心想讓男主待在自己身邊,

畢竟沒有人對她這麼好過。

最讓我感動的部分應該是秦景找了女主一年以及最後從戰場趕回來在女主身邊的那段話吧,

讓女主終於放心地閉上眼睛,堪稱是最美的告白啊~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每日分享一篇小說,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推薦 小說心得
    全站熱搜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