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撿的軟萌崽崽是病嬌惡龍  執竹贈酒

推薦程度🌸9/10

文案🌻
在這個勇者剿滅惡龍後和平的世界,作為一個馴獸見習者,艾麗婭苦於找不到合適的契約獸。
時代變了,契約獸的要求變了——撒嬌,賣萌,打滾,缺一不可,越嬌數值越高。
終於,艾麗婭撿到一隻白色小崽崽,崽崽有漂亮的藍眼睛,幼小孱弱的翅膀,喜歡嗷嗚嗷嗚蹭著她撒嬌。
可愛,數值爆表,畢業學分就靠崽崽啦!
艾麗婭沉迷養崽,致力於將崽崽變成最萌最嬌,數值最高的契約獸,讓她能在畢業典禮一雪前恥,成為眾人敬仰的馴獸大師。
崽崽不愧是她的崽崽。
畢業典禮那天,讓她徹底成為了眾人仰望的存在。

可是。
崽崽,好像,把畢業典禮,毀了呢。
巨大如山的陰影罩下,一隻有著陰戾獸瞳的龍憑空出現在馴獸師學院,如血烈焰在龍雪白通透的身旁燃燒,它張開遮擋光明的翅膀,帶來暴戾與無盡黑暗。
在龍的面前,有一個嬌小少女。
艾麗婭:人麻了。
這是個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又乖又軟的崽崽呢! ! ! ! ! ! !

惡龍現世,世界的和平被打破,就在勇者爭先恐後地去討伐惡龍時。
卻看到惡龍對著一個纖細少女,低下了頭。
並......撒嬌地蹭了蹭?
勇者們:? ? ? ? ? ?
*
少年有著雪白的發,淺藍的眼睛,他在血色的火中抬眸,獸瞳暴戾陰冷。
前仆後繼的屠龍者死在他的身旁。
他走向艾麗婭。
小聲乖萌:
“主人。”
“髒了,你幫我洗澡。” 
——
★一如既往,輕鬆小甜文

 

心得🌻
天呀!這本書也太萌了吧
閱讀過程我不禁嘴角上揚,龍崽崽的一切行為跟想法完全打中我的萌點,我跟女主一樣想躺在床上打滾,龍崽崽真的太萌了啦!我的小心肝顫的呦
紅字系統也好可愛,後面還一起罵原男主

超級推薦這本
花不到一杯奶茶錢,得到龍崽崽萌的你一臉血
雖然劇情可能起伏不大,但重點是看龍崽崽賣萌呀!輕鬆甜蜜小短文啊啊啊💕

不過題目有提到病嬌,但這隻龍崽崽不太算病嬌,我覺得他屬性是是呆萌而且只有嬌沒有病🤣
因為病嬌應該會更恐怖讓我心裡發毛的感覺🤔病嬌最經典應該是魔鬼戀人逆卷三兄弟的奏人,真的好病態讓人害怕😖

🌿龍生懷疑
  惡龍方才迅速回憶了一下自己的過去。
    好像,因為太過強大,所以他不屑於直接攻擊人類,最多就是跟魔獸鬥毆,但是他很強大,所以魔獸也沒什麼能打過它的,都自動臣服了。
    ......他怎麼能連摧毀城鎮這樣的壞事都沒做過呢。
    他做的最過分的事情,也就是趕走不喜歡的祭品少女和人類攻擊他時的自我防衛而已。
    一點也不惡龍。
    惡龍陷入龍生懷疑。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