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虐文女配不想死   甜心菜

推薦程度🌸8/10

🌳文案🌳
虞蒸蒸死纏爛打大師兄整整七年,為他端茶送水,為他洗衣做飯,卑微到了塵埃里。
當大師兄被名振六界的鬼王追殺,她毫不猶豫替他擋了致命一劍。

醒來後她才恢復記憶,想起自己是穿進了一本虐戀深情的修仙文里,成了活在男主回憶里的白月光。
不久後大師兄會因練功走火入魔,將她扒皮抽骨製成標本。

清醒後他為救尚存一魄的她,強取女主心頭血,在女主經歷毀容失憶帶球跑後,他為表決心輓回女主,親手斬碎她最後一魄。
虞蒸蒸當場撕掉劇本:我可去你的吧!

聽聞鬼宗門正在招人,她收拾好包袱,馬不停蹄的投奔了大師兄的死對頭——鬼王。
-
面試現場。
虞蒸蒸瘋狂吹彩虹屁:「鬼王風華絕代,舉世無雙,乃是小女愛慕已久的對象。」

鬼王坐在珠簾後,手中捻著佛珠,眸光意味不明:「聽說你為孤的仇人擋過劍……你喜歡他?」
虞蒸蒸笑容滿面:「哪能啊,他就是一隻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我是腳滑了才不小心擋上去的。」
-
直到有一天,虞蒸蒸伺候鬼王盥洗時,不小心撕掉了鬼王臉上的人.皮面具。
望著那張和大師兄長的一模一樣的臉,她結結巴巴的試探道:「您和大師兄是親兄弟?」
鬼王眯起雙眸,挑唇輕笑:「不,孤是那只癩蛤蟆。」

🌳心得🌳
這是一篇仙俠沙雕救贖文,我看的頗開心,有幾段真的頗沙雕(笑出眼淚😂🤣

當然,除了沙雕之外,該跑的劇情也有跑、每個人物故事也有介紹,我覺得還算完整🙂

我真心最討厭向逢這個角色,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深情、白眼狼⋯⋯得不到愛就毀掉(話說裡面好多人是這種人設),還好都沒好結果😤😤😤

還好文中最可憐的山水,作者有在番外給個交代❤️至少為不至於意難平😌

ps.男女主明明人設都同挺正劇,但兩個湊在一起就是一對沙雕呀😂

🌿小心一點🌿
山水指了指那條河:「過了河便是欒殿,那是王上寢殿。這條河名為無川,過河時千萬記得帶上靈草,另外還要小心不能掉進去。」

  虞蒸蒸望著那已經腐朽獨木橋,小心翼翼問道:「掉進去會怎麼樣?」

  山水笑了笑:「那也沒關係。」

  她正要松口氣,便聽山水繼續說道:「下輩子注意點就行了。」

  虞蒸蒸:「……」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