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尊殺我前失憶啦  零落成泥 

推薦程度🌸9/10

🌻文案🌻
沈黎面前是一個心智宛如幼兒叫她娘親的魔尊,而前一刻他正要殺她。
又慫又苟的她當即決定認下這個好大兒。
這兒子黏人又護短,單純又殺人不眨眼,心智一路上漲,對她的稱呼也一變再變。
三歲的魔尊:「欺負娘親的都得死。」
五歲的魔尊:「黎姨不要拋下我。」
十四歲的魔尊:「姐姐,我不好看嗎,為什麼要看別人?」
十七歲的魔尊:「阿黎,永遠不要離開我。沒人可以活著背叛我。」
沈黎:笑死,你記起一切就會乾掉我,不跑是傻子→ → 
*
魔尊戮天是修真界唯一的洞虛巔峰修士,他神秘莫測,狠戾嗜殺,睚眥必報,他是魔修們敬畏的尊者,也是正道修士們忌憚的對象。
他身世成謎,只有他自己知道,他這一生顛沛流離,嘗盡世間苦,不曾收到一絲善意。他本不信天道存在,直到天道一次次要他死。
他憑什麼死得那麼輕易?他要死也要拉天道眷顧的世界陪葬。
然而那一天,他單手就能輕鬆捏死的小姑娘擋在他和天雷之間,替他辯駁,怒斥天道,而他還記得,她明明慫得要死,一點風吹草動就能嚇跑,此時此刻竟敢直面天地之威。
他悄悄探手過去牽住了她的衣袖,就像他失憶時做慣了的那樣。
替他說話,對他好,就是他的人了,永遠別想逃走。

🌻心得🌻
這是一本女主穿越到仙俠世界,原本想當個小人物卻因為寫了小說被男主追殺的故事

不過也因為這個開端讓女主有機會理解這個殺人不眨眼魔尊的過往,女主雖是身不由己,但的確在過程中救贖了魔尊,也為彼此贏得一個美好的結局

小魔尊的遭遇真的太慘了

還好女主很理性,不過有這種正邪不論的魔尊寵愛真的很帶感(參見底下魔尊無條件寵愛片段),不管世間標準,你就是最重要的標準😎

總之,本篇仙俠甜文推薦

🌿魔尊無條件片段🌿
她遲疑了三秒,突然看向林之存,禍水東引:「林道友,這個問題你怎麼看?」
    林之存看看沈黎,再看看蹙眉似乎不滿他為何也在這裡的段清澤,想了想正色道:「若我的心上人做了壞事,我會陪她一起贖罪。若罪無可赦,那我會親手殺了她,此後終生不再愛人。」
    沈黎:「……棒極了。」
    段清澤似乎很不滿林之存的答案,冷哼道:「做你的心上人再慘不過。我只會陪著姐姐,姐姐欺人我撐腰,姐姐殺人我遞刀。」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