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成男配他前妻  不才如僕 

推薦程度🌸8/10

文案🌻
阮啾啾穿到一本重生文里,女主前世有一個愛而不得的白月光。
在書中,白月光程雋空有一張好臉卻一事無成,是個性冷淡的花瓶美人。
而阮啾啾,穿成了白月光程雋的前妻。一個嫌貧愛富的惡毒女配。

阮啾啾穿過來的時候,桌子上擺著離婚協議書。
程雋淋了一身雨,吃著毫無營養的泡面。
看著那張溫溫吞吞的漂亮臉蛋,阮啾啾突然不忍,表示還是明天再考慮離婚的事吧。
……結果這一考慮,就再也沒離成。

後來。
阮啾啾:誰說他草包?誰說他性冷淡?我信了你的邪(╯‵□′)╯︵┻━┻
其實這是個輕鬆搞笑邏輯死的甜寵小白文~

吃軟不吃硬女主x弱小可憐無助卻能吃狗而不自知大佬

心得🌻
輕鬆可愛的甜文,男女主真是一對活寶,男主的人設還蠻好笑的,情商超低但求生欲跟食慾很強😂🤣

男主在婚姻中的求生欲超適合大家學習,女主不准他吃零食,他也不會跟女主吵,乖乖的,殊不知把所有零食藏在沙發下,趁女主不在偷偷吃,避免爭吵(這什麼啦🤣🤣

女主穿越來救贖男主,男主越來越離不開她,這種感情如果不喜歡男主的話會壓力很大,但還好他們愛著彼此,所以是雙贏🤔💕

另外,我挺喜歡作者對原女主的詮釋,把幸福寄託在他人身上的人是很難獲得幸福的:

「從一開始,徐碧影的人生就注定充滿了無限的不確定和容易失敗的可能性。
    她把自己的人生寄託在別人的身上,就得承受這樣的後果。她的未來並非與自己緊密相關,而是和自己「賭石」的男人緊緊聯繫在一起。」

ps.作話都很可愛,不要隱藏,列舉一段:

啾啾:我是小仙女!沒有臉先著地!
程雋:難道是腦……
啾啾:閉嘴:)

🌿男主討拍🌿
醫生叮囑阮啾啾具體的事宜,主要是不要沾水,不要做劇烈的運動,靜養就好。
    本來只是個小傷,醫生壓根沒打算給醫囑。只是身旁的程雋盯得他頭皮發麻,醫生默念著算是造福夫妻關係,就跟阮啾啾認認真真地說了很多不必要的注意事項。
    阮啾啾一一記了下來。

 

喜歡我的推薦書單可以follow我的 IG/ instagram  @keke_storygarden  (歡迎書友們互相交流)   我的IG

arrow
arrow

    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